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Department of Histor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學生活動 2023.4.25 公告

【臺大歷史系系學生會】2023系友沙龍開放報名


(活動資訊及圖片來源: 臺大歷史系學生會FB

 
  • 歷史系畢業後能做什麼?我們在大學探索四年,培養出的技能對我們在職場或未來人生中有哪些可能性?

    雖然我們對未來有自身一定程度的想像與規劃,卻不免感到迷惘徬徨,或不知如何安排實踐。

    本次系學會舉辦的系友沙龍特別邀請正在不同領域施展長才的畢業系友回校分享,與同學們進行能夠零距離交換想法的換桌交流,提供我們不同的視野,拓展我們對於職涯發展的想像空間。

    本次邀請的系友,除了獲獎作家兼編劇與社群行銷顧問之外,還有機師與會計師等場域的專業人員,相信大家一定會收穫滿滿。

  • 時  間:202357日(週日)14:00-17:00
  • 地  點:臺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 601 教室
  • 報名網址:按此連結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34 30 日(週日)止
  • 主辦單位:臺大歷史系學生會
  • 活動網頁:按此連結
 
   
 相關連結: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 106319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1 ‧ 電話:+886-2-33664700~5